苏小睿“~=_=(长佩同名,微博苏小睿1010)

只喜欢羡羡,温情姐弟,小双璧,子真小天使,双道,阿箐!讨厌所有伤害过羡羡的人,无论自愿或被迫🙄🙄🙄希望他们所有人都付出代价!!!
火影佐鸣only,不拆不逆!

不同位面看火影直播

第二章

*佐鸣only,想看别的男男CP请移步别处!

*发誓不是樱粉,但雏樱之间对小樱更有好感,不过樱有错的地方会指出,雏粉不要来找不自在,她在这篇文里存在感不会太高,我不想写她!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你们主子的!

*三代黑,长老团黑,团藏黑,木叶村民黑

*佐鸣和旮旯的妈粉,所以整篇文会比较偏向这三位

*私设好色仙人没死

*私设佐鸣世界的鸣人穿的火影袍是四代同款,博人传里太丑了!

*热爱宇智波鼬的也慎入,这篇文里他只是一个弟控的天才,并不是什么鼬神,因为我认为他不配

*《博人传》中最喜欢佐良娜,文中她的身份会有变化

以上,能接受就继续了!


博人传世界


宇智波佐良娜盯着屏幕中与自己没有半点相似的女孩,她就是我?我就是她?我们是一体的?

博人抓抓头发:“你到底是谁啊?那个漩涡佐良娜和佐良娜一点都不像!你别骗人了!”

屏幕回道:第一、直播内容均为真实,佐良娜的身世我也没必要骗你们!第二,你这个本不该出生的家伙,没有资格质问我!

鸣人上前将博人拉到身后,对着屏幕:“阁下是否有些过分?”

屏幕:………抱歉。

各个时期的人们看了屏幕上显示的内容后,都期待的看着,想找到有关天道之子的重要讯息。

三代想着如果天道之子在木叶,那么他一定要将他掌握在自己手里,让他为木叶出力!

就在大家各怀鬼胎之时,漩涡佐良娜开口了:“大家好!今天由我来为诸位讲解我父亲与爸爸的爱恨情仇敬请期待哦首先,大家先看一段视频,是蓝星的人制作的。”

【忍界:蓝星?那个科技发达,拥有高度文明的世界?】

【忍界:佐良娜小公主好厉害,居然还认识蓝星世界的人。】

【蓝星:木叶七代目火影是我们星球许多人的信仰,他与暗部队长唯一的女儿自然也是我们超级喜欢的孩子~】

【蓝星:对呀!我们和佐良娜是好朋友啊!】

【忍界:啊啊啊啊!是活的!】


四代时期


大家面面相觑,现在不才是四代执政时期吗?怎么七代都冒出来了?

奈良鹿久心道:看来这个直播的确来自未来了。


四战场上


鹿丸冷静的分析着,已知屏幕中的女孩姓漩涡,金发碧眼,父母是木叶七代目火影和暗部队长,且木叶只有唯一的一个漩涡,即漩涡鸣人,解得佐良娜的父亲为:漩涡鸣人,即七代目是漩涡鸣人。只是这暗部队长会是谁呢?不知道为什么,他总有种强烈的预感,这位暗部队长绝对是他们意想不到的人物


博人传世界


漩涡博人嘲讽的开口:“老爸,这里面是你未来的女儿呐,还是唯一的,你把小葵和妈妈放在哪里?”

宇智波佐良娜有些听不下去:“博人!你怎么能这么对火影大人说话!”

当知道屏幕中的女孩可能是鸣人的孩子,日向雏田脸色有些苍白,她哀戚的望向丈夫:“鸣人君……”

鸣人有些尴尬,即使那是他的孩子,也只是另一个世界的啊,他刚想给妻子孩子解释。屏幕上又显出一段字:请你闭嘴,漩涡博人,佐良娜才是七代目的亲生孩子,不论在哪个世界,而你和你妹妹,我之前就提醒过了,你们是不应该存在的孩子,只是七代目的未来被某些人篡改,才导致你们的出生和佐良娜灵魂的分裂。所以宇智波佐良娜总是会不由自主的亲近七代目,你只会疏远责备你的父亲。

参谋长鹿丸立马抓住重点:“所以,鸣人,不,七代目火影就是天道之子。”

屏幕:???凸(艹皿艹 ),说多了,露馅了!不愧是木叶的军师,没错!天道之子之一就是漩涡鸣人!

这下好了,所有观看直播的人都知道了!天道默默扶额,原本想让他们猜猜的,结果掉马也太快了吧!还好只掉了一个。

而宇智波佐良娜心中有了一丝了然与纠结:七代目才是我的亲生父亲?难怪我有时候看到火影大人温柔的和博人说话,心里总有委屈,原来是灵魂中对父亲的孺慕之情?可是小樱妈妈和佐助爸爸呢?

鸣人则是想到:他看到佐良娜总是会稍稍关心她一些,起先以为是因为她是佐助的孩子,帮忙照顾一番,没想到,原来是父女天性。

屏幕中:佐良娜笑笑:“大家别说话了,视频开始了哟~”

  佐鸣|台词向|永不失联的爱▸离开我谁还把你当小孩◂ 

悠扬的音乐响起,随之而来的是鸣人和佐助的独白。

鸣人倒在地上,上半身插着少量千本,他一脸震惊的看着前方为他挡伤的黑发少年。

佐助全身插满了千本,大口的鲜血从他口中喷出,落在地面上,他强撑的站着,为身后的鸣人挡下一切攻击。

鸣人:死亡真的很痛苦啊

佐助终于承受不住,往后倒去,鸣人赶忙上前接住他。

鸣人的声音带着疑惑和不解:人为什么可以为别人拼上性命呢

【蓝星:这是波之国的时候吧?对战桃地再不斩和水无月白。】

【蓝星:没错,就是这一幕把我死死的锤进了佐鸣的坑底。】

【蓝星:说起来,咱们七代目还真是体质特殊,出村的第一个任务就是B级】

卡卡西:嘛!总有一天你会明白

旗木卡卡西眼里闪过一抹诧异,还有他?

佐助是不能理解,未来他和鸣人感情这么好吗?

鸣人则是凑到佐助身边,笑嘻嘻的哥俩好一样勾住他的脖子。

木叶的村民开始彰显自己的存在感,有一个说:“果然是个灾星!”

“就是,一个怪物!拖累天才宇智波!”

……

话音未落,他们全都喷出一团血肉,仔细感受一番,赫然是他们的舌头被他们连根吐出,他们这才后知后觉的感觉到剧痛,可惜没了舌头,只能呜呜的呻吟。

屏幕:不会说话就别说话了!

鸣人飞起一脚将半尾兽化的我爱罗踢下树。

砂隐村

手鞠惊讶:“这金发小子不简单啊。”

佐鸣二人站在高高的树顶,巨大的月亮挂在他们身后

画面一转,鸣人望着前方人们的背影哭泣

歌词:亲爱的你躲在哪里发呆

鸣人的语气里满满的寂寞:我曾经被村民厌恶

佐助坐在南贺川码头,岸上鸣人从他身后经过,二人相视一笑

佐助:你和宇智波家族幸存的我一样,都被村民排斥

歌词:有什么心事还无法释怀

长大的佐助注视着小小的鸣人远去的背影

歌词:我们总把人生想的太坏

鸣人:我也曾憎恨村子里的人 想过复仇

猿飞日斩听到这话,差点就向鸣人动手了,所有危害村子的人都不可原谅!被赶来的自来也截住。

长大的鸣人陪着小小的佐助坐在南贺川码头

佐助:我们憎恨村子,憎恨村子里的人

佐助和鸣人背靠着背,低垂着小脑袋,周围是满是恶意的村民和忍者,那些冰冷的眼神,即使是一个成年人,都能从梦中惊醒。如今却加注在两个无辜的小少年身上。

歌词:像旁人不允许我们的怪

鸣人:我曾觉得自己不会和任何人产生联系,直到遇见你和伊鲁卡老师

鸣人坐在忍校外的秋千上,落寞的看着别的小孩和父母撒娇。
歌词:每一片与众不同的云彩 都需要找到天空去存在

佐助:一开始看着这样的你,我觉得你这人很无聊,但是一直看着你不断挨骂的样子,不知道为什么就挪不开眼了

屏幕外的小樱双手握拳放在胸口,不知道为什么,她心里总是有一种不安,视频中的佐助和鸣人总有一种让人无法插足的氛围。

井野则是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方手帕,咬住一角,流出了两行宽面条泪。原本以为最大的敌人是小樱,可,原来是鸣人吗?

歌词:我们都习惯了原地徘徊 却无法习惯被依赖

画面中,鸣人的手心躺着一滴雪,他握紧拳头。往昔他和佐助相处的点点滴滴浮上心头。

歌词:你给我,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,相信爱的征途就是星辰大海

鸣人向佐助剖白着自己的心意:看到你的那天也是,其实想马上和你打招呼

歌词:美好剧情不会更改,是命运最好的安排

佐助的声音里包含着他自己都未察觉到的感情:此后每次看到你,对你的在意都会添上几分。

井野泪流的更猛了,原来是双箭头!老娘没机会了啦!

【蓝星:啊啊啊啊啊啊啊,磕死我了!】

【忍界——木叶:没错!七代目和暗部队长大人可是我们村的模范夫夫。】

【忍界——砂隐村:楼上的得意什么?我爱罗大人要是早点认识你们火影,早就可以把他拐到我们村了!】

沙暴我爱罗歪歪头,疑惑。这个金毛小子是个什么人?

四代风影却注意到了那个称呼,我爱罗……大人?

漩涡佐良娜注意到这条弹幕,笑眯眯的说道:“请不要这么说哦,虽然我也很喜欢我爱罗叔叔,可是父亲和爸爸是经历了千辛万苦,好不容易在一起的~父亲去蛇窟之后,所有人都放弃他了,连一直喜欢他的樱阿姨都放弃了,只有爸爸一直努力拯救父亲,最后终于将父亲从黑暗的深渊中拉出来了。父亲对我说过,鸣人,就是他唯一的光,是他存活在这世上唯一的理由,也是他存在的唯一意义。他们之间的感情,我不允许任何人插足,就算是我爱罗叔叔也不可以!”

【宇智波面麻V:小妹别说了,父亲恼羞成怒了!】

【宇智波煦V:是啊,二姐,父亲的脸现在像番茄一样红,爸爸在旁边一直笑呢!】

漩涡佐良娜笑容更灿烂了,她做作的捂嘴:“呀!我忘了,这些话父亲从未给爸爸说过呢~不过没关系,父亲,既然您脸皮薄,那女儿就帮您说了呗,嘿嘿~”

据佐鸣家两位小男士的反映,起初是鸣人开心的吻了佐助,结果就被佐助揽着腰反客为主,一路进了卧室,后来……他们三个孩子在樱阿姨家吃了晚饭。


四代时期


波风水门渐渐理清了思路,他温柔的唤道:“富岳~”身后黑色的百合花怒放着。

宇智波富岳额头滑下三根线。

漩涡玖辛奈刚刚告诉自家老公,富岳家小儿子名叫佐助,而视频中的种种迹象都表明鸣人和佐助将来会是一对儿,鸣人和水门长得这么像,估计就是他的儿子。

波风水门拉着富岳要和他决斗,而玖辛奈和美琴已经商量着要订娃娃亲了。


四战场上


犬冢牙来到鸣人身边,一巴掌呼上鸣人的后背,把他打了一个踉跄:“没想到啊鸣人,你以后居然和佐助在一起了!”

鸣人:当机。

春野樱心中了然,他早就看这俩人不对劲,鸣人那个笨蛋,老娘还以为他追着佐助跑真的是为了她呢,结果这俩人自己好上了!

漩涡香磷抓狂的揪着红发:“啊啊啊啊,佐助居然喜欢男人!”

水月淡定的安慰:“起码你现在知道你只是输了性别而已。”

香磷一拳轰上他的面门。

佐助也愣了许久。


忍校毕业时期


鸣人抓抓金色的小脑袋:“什么嘛?我和佐助以后绝对是最好的朋友得把哟!”

小樱莫名的有点心疼佐助了。

木叶的村民知道鸣人是天道之子后,纷纷表示不信,还满嘴喷粪。骂的最厉害的那几位当场爆体而亡,其他人吐舌头的吐舌头,断手指的断手指,掉眼珠子的掉眼珠子,一时间,广场上痛哭哀嚎声一片。

天道头一次发声,他的声音极具威严:“尔等蝼蚁,竟敢辱骂我的孩子,现在先小惩大诫,如若再犯,魂飞魄散!”

吓得那些人赶紧磕头认错。


屏幕上:视频继续放着。

歌词:你是我,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,何苦残忍逼我把手轻轻放开请快回来想听你说,说你还在,

鸣人:我明白有人和我一样,感到很安心

佐助: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因此感到了安心

鸣人:我们互相理解无法用一般的方式,如果到最后我们都死了,你不再是宇智波,我也不再是九尾人柱力,什么都不用背负,在另一个世界相互理解吧!

歌词:走过陪你看流星的天台,熬过失去你漫长的等待

佐助:每个人都曾经,试图与那样的我一刀两断,为什么你不惜这么做,也要与我扯上关系?

【蓝星:因为爱啊!】

鸣人:一看着你那样,背负着重担无所适从的模样,不知道为什么,我会觉得疼,很疼很疼,虽不至于无法忍受,却也不能视若无睹。是啊,不管别人怎么说,继续思念下去就好。但是如果他真的没有归宿,我就成为他的归宿!

【蓝星:七代目真的是暗部队长大人的救赎之光啊!】

好嘛,现在暗部队长是谁也人尽皆知了。

歌词:好担心没人懂你的无奈,离开我谁还把你当小孩,我猜你一定也会想念我,也怕我失落在茫茫人海,没关系只要你肯回头望,会发现我一直都在

【蓝星:我天,这段歌词绝了,太配佐鸣了。】

【蓝星:如果这都不算爱,那我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】

歌词:你给我,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,你的每条讯息都是心跳节拍,每秒都想,拥你入怀,全世界你最可爱

佐助:我投身修行,为了从这种懦弱中逃脱。谁知,却和你进了同一班,我又开始不时想起家人,所以每次看到你痛苦的身影,是的,我也会感到疼痛

【蓝星:磕死我了!啊啊啊啊,你痛我也痛!】

【忍界——云隐村:你们木叶这两位是什么神仙感情?】

【蓝星:因为他们互为半身,三生三世,永不分离!】

歌词:你是我,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,就算你的呼吸远在千山之外,请你相信我给的爱,值得你爱

鸣人:原本一无所有的我有了羁绊,你成为了我的目标。

佐助:正相反,是你一直走在我的前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承认了,是我,输了。

【蓝星:没关系,二少,不亏,你虽然输了,但赢了人,赢了心啊!】

【蓝星:真好,前两世的遗憾,在这一世终于补全了,七代目和暗部队长要一直幸福下去啊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救命!我终于肝出来了!观影体怎么这么难写?!人们的互动啥的,我知道不怎么样,将就看吧!我也就这菜鸟水平了,不喜勿喷。接受指点,但不接受指指点点,谢谢!

评论(35)

热度(401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